英國住宅發展及政策Hosing Development and Housing Policy in the United Kingdom

為能澄清英國住宅發展狀況之形成及英國整體住宅發展概況,英國住宅發展政策之探討有其必要。本文試圖從英國住宅政策之背景與演進·進而探討住宅政策之現沉,最後輔以歐洲其他國家的住宅展展政策比較 以為我國住宅發展政策之參考借鏡。
本文共分八節。第一節從英國的政治、社會、與經濟形態說明英國住宅發展政策的背景。第二節概述歷年英國住宅發展政策之演變。第三節説明英國整體住宅系統與體制等架構。第四節進一步澄清前住宅發展目標輿相政策。第五節特別針對較為重要之住宅補貼政策予以討論。第六節更就政府住宅支出與整體住宅金融政策予以探討。第七節透過歐洲其他國家住宅政策之比較說明,以展現英國住宅發展之異同與特色。最後結論為對我國住宅發展政策之參與與建議。

論文檔案
中華民國住宅學會與秘書處
地址
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(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系)
電話
(02)8674-1111 轉 67412   
傳真
(02)8671-5308